關愛同行 共迎挑戰

期數
4102 期
刊登日期
2022.09.30
作者
周守仁主教
主曆
2022 年 10 月 02 日 常年期第廿七主日
01.01

本頁圖片/檔案 - BishopStephenChowSauYan-SJ-CoatOfArms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在一起;你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天主;我必堅固你,協助你,用我勝利的右手扶持你。」(依撒意亞41:10

香港明愛(明愛)邁向七十周年,猶如經歷人生的成長階段:現正步向豐盛成熟的壯年⋯⋯以智慧、練歷及信德一路向前走。感恩各界積極奉獻,把手相授,督促鼓勵,成就了今天的明愛,更奠定未來明愛持續發展的基石。

本頁圖片/檔案 - 01.02明愛的使命就是按著耶穌基督的旨意行事:透過服務去了解及關顧貧困弱小的需要,讓無私的愛化作無窮的力量,幫助受眾建立對生活的信心,感受生命中滿載的期許。明愛也致力凝聚各界支持,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互助,與市民大眾一起以實際行動實踐愛的使命,回饋社會。

「關愛同行 共迎挑戰」—走過低谷,出路就在不遠處;風雨過後,便可迎來陽光希望。人生的每個經歷並非偶然,在天主的計劃裏,遇到的一切都有它們的存在意義。

本頁圖片/檔案 - 01.03在明愛籌款運動展開之際,我謹呼籲大家踴躍支持,攜手參與,讓明愛可以繼續發揮「僕人和先知」的角色服務社群。深信不論面對甚麼挑戰,主都會沿途與我們同行,賜予我們助佑及解困的恩寵。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接受主的眷顧時,亦應以「天主是愛」為榜樣,讓主的仁慈大愛從你我身上傳揚開去,肯定他人,溫暖萬心。

「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你們也該照樣彼此相愛。」(若望福音13:34

 

 

+ 周守仁主教
二零二二年聖母誕辰

本頁圖片/檔案 - 01.04

 

 

圖 :010304 香港明愛的社福服務
        02 周守仁主教為本年的「明愛暖晚心」 籌款活晚會揭幕
          (本報資料圖片)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