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區與教友 歡度兔年新歲

期數
4120期
刊登日期
2023.02.03
主曆
2023年02月05日 常年期第五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1803本頁圖片/檔案 - 1804中國江西教區各堂區於122日農曆大年初一舉行新春彌撒,教友以感恩之心為社會、教會及家庭祈禱;有堂區更於當天迎來新教友,更添喜氣。

江西九江本堂神父於彌撒上對教友說:「我們在新一年裡要換上聖寵的新衣,也要讓他人披上愛的裝束,不但自己要走上成聖的捷徑,也要讓他人踏上得救的道路。春節是一個特殊的民間節日,蘊含無數的靈修寶藏,我們應當時常認真汲取靈修的養分。」

本頁圖片/檔案 - 1805江西教區於2023年推行「教風年」,以聖化教會風氣,並加強教友的靈修,呼籲神父及教友於新一年響應江西教區主教李穌光的教風年牧函,做好各項牧民工作。

江西教區李穌光主教亦聯同多位神職人員,於新春前探望江西撫州籍的神父及其年長父母,送上溫暖的祝福,向他們拜早年,祝願他們健康長壽。

江西教區致力關懷長者,鉛山堂區神父不畏天氣嚴寒,驅車探望行動不便的年長教友,對每一位長者噓寒問暖,並叮囑她們的子女要好好照顧父母,多祈禱;神父亦送上信仰的精神食糧及新春的祝福。


  • 文、圖:信德網
  • 01 江西九江天主堂舉行新春彌撒
  • 02 鉛山堂區神父探望長者
  • 03 江西主教李蘇光(中)探訪神父的年長父母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