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聖心書院

刊登日期
2015.10.23

(本報訊)聖母無玷聖心書院九月十四日舉行開學禮暨三十五周年慶典啟動禮,邀請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禮。

講道中,夏主教強調「塔冷通」的意義,提醒學生要善用上主所賜的才能,創造更美好的世界;他並藉著「塔冷通」的比喻,勸勉學生勤奮向上,而能力較佳者更可扶持他人,精益求精。夏主教又帶領學生誦讀校慶年的主題:「凡是有的,還要給他」(瑪二十五29),以謹記天主給我們的教導。

隨後夏主教、校監鍾妙嫦修女、校長莫潔如與一眾嘉賓於台上主持三十五周年校慶啟動儀式,為各項活動揭開序幕。

此外,該校於九月十五日(聖母痛苦節)在聖歐爾發堂舉行開學感恩祭。全體中、小、幼教師及教徒學生參禮。禮儀由張樂天神父主禮、廖雅倫神父共祭。張神父講道中分享他由孩童時代參與學校開學感恩祭到成為神父後的心路歷程,並勉勵師生學習聖母的精神,不怕吃苦,作好個人本份,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感恩祭完結前,神父祝福教職員及未初領聖體的學生。

聖母無玷聖心書院為慶祝三十五周年校慶,除舉行啟動禮及感恩祭外,更將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十一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的開放日暨嘉年華會及資訊日;明年二月二十八日的步行籌款;六月三日的主保節感恩祭;七月八日的校慶綜合晚會及七月九日的校慶聚餐。(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