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雲先會捐助基層學生

刊登日期
2015.10.30

(本報訊)天主教台北總教區榮休總主教狄剛、聖雲先會香港中央分會眾位恩人及校監葉定國神父十月十四日探訪天主教南華中學,與六十位愛心飯局的受助學生共晉午餐。

會上,狄剛總主教及香港聖雲先會代表致送十二萬五千多元的善款予南華中學愛心飯局,由南華中學副校長彭海洋代表接受。聚餐期間,狄剛總主教與眾人談笑風生。

當日中六級學生徐思敏代表受助學生致謝辭,感謝香港聖雲先會及一眾恩人的付出,為有需要的同學帶來希望與溫暖。校方指出,聖雲先會的關懷摯情給學生極大的支持;不少學生家境並不富裕,一份午餐對於他們亦是沉重的負擔。

香港聖雲先會連續三年捐助南華中學的「愛心飯局」。第一年由校長、教師與全校各級學生共晉午餐,師友共聚溝通。至本年度,每月共有五十位有家庭需要的學生和十位領袖生得到資助。明年慶祝創校七十周年的南華中學表示,將繼往開來,培育學生全人發展,把關愛文化傳播開去。(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