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荷澤四位神父被關押

期數
3521
刊登日期
2011.08.12
主曆
主曆 2011 年 08 月 14 日

(亞洲新聞訊)中國山東省四位屬荷澤(曹州)教區的神職人員被公安關押在東明縣看守所,不讓人探訪,而在被捕後一天兩夜不讓吃飯喝水。教會消息人士說,當地信呼籲普世教會為他們祈禱及協助釋放神父。

四名神職人員八月三日深夜休息時被捕,當時他們在東明縣陸圈鎮一村莊進行靈修學習。公安人員翻牆而入,聲稱在尋找「小偷」,但「行抓走」四名神父。

教會消息向亞洲新聞說,四名神父分別是:教區署理王成利神父,四十八歲;趙無級神父,五十餘歲;李縣陽神父,三十四歲;孫貴春神父,三十八歲。

消息人士說,他們被捕是為迫使他們簽字加入愛國會」,神父們「拒不簽字」。信徒試圖要求把四位神父釋放不果,並獲悉國家安全、市公安和宗教部官員一起審問他們。

據悉,政府官員一直在調查神父的資料,並以威迫利誘方法要求教友提供消息。

當地信徒表示,希望各方媒體,以及教會在祈禱中給予關注和支援,「使他們能堅持真理和原則,為信仰做真實的見證」。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