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短訊

期數
3524
刊登日期
2011.09.02
主曆
主曆 2011 年 09 月 04 日

溫州醫療保健中心五周年

【信德社訊】浙江溫州教區醫療保健中心五年來,義診醫治患者近一萬三千人次,免費送發藥品共七萬多元人民幣。

該中心安排醫生診治及提供醫療諮詢服務,並定期到敬老院作醫療服務。每年暑假,都會幫助山區、鄉村教友解決住院難、手術難等問題,不定期地舉辦醫療保健、養生知識講座(圖)。
目前,中心有三十五人,包括醫生、護理員、藥劑師等,還有指導司鐸、聯絡員等,也有向山區教友及在四十八個堂區進行義診,包括永嘉楠溪、平陽北港、樂清海濱等;並為神職人員和發了永願修女辦理社會保險、醫療保險,並進行健康檢查、建立健康檔案。

 



廣西南寧佈道大會

【本報訊】廣西近七百位教友及慕道者,在八月二十日參加南寧主教府舉行的教區第二次福傳佈道大會(圖),由譚燕全主教主持,還有五位神父及修女協助。

譚主教主講《福傳的重要性》;譚景團神父解釋《怎樣福傳》,指出「信心、野心、目標和持之以恆」福傳四大要素。之後,主教府的搖滾樂隊演唱《差遣我》。還有南寧市區、三塘、五塘、貴港、巒城等地的教友見證,分享他們的生活。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