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牧明愛賣物會揭幕

期數
3534
刊登日期
2011.11.11
主曆
主曆 2011 年 11 月 13 日

(本報訊)教區主教湯漢十一月六日主持明愛賣物會揭幕禮時,感謝各界支持賣物會,好能惠及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他指此活動是愛德的見證

十一月六日的賣物會分別假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和屯門文娛廣場舉行,分別吸引逾兩萬人和八千五百人入場。

湯漢主教在維園揭幕禮致辭時強調,賣物會是多方協作的成果,在籌款之餘,亦見證愛德的服務。
他感謝各界的慷慨支持和市民大眾的積極參與,使這一項善舉可以取得美滿的成績,惠及有需要的人士。

當日揭幕禮由賽馬會董事范徐麗泰主禮、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梁銘謙與湯漢主教陪同剪綵。

范徐麗泰指出,香港明愛多年來默默耕耘,尤其在社會工作及教育服務方面成就超卓,貢獻良多,是個「金招牌」。 儀式過後,范太與一眾嘉賓參觀攤位。

當天維園賣物會共有一百二十個攤位,明愛特殊教育服務同時獲得攤位遊戲設計及攤位佈置冠軍。
同日屯門區的明愛賣物會動員了七百多位義工,由明愛副總裁閻德龍神父、新界西北總鐸區總鐸周偉文神父(R. Milanese)等多位嘉賓主禮。

香港明愛於十一月一連三個主日舉行六場賣物會籌款,由明愛服務單位、天主教學校及堂區等合作籌辦。(公)

 


明愛賣物會

 十一月十三日
    .九龍區:界限街花墟公園(朝十時晚六)

  十一月二十日
    .荃灣區:沙咀道遊樂場(朝十晚六)
    .沙田區:源禾遊樂場(朝十時晚五)
    .長洲區:北帝廟遊樂場(朝十晚五)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