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賣物會結束

期數
3536
刊登日期
2011.11.25
主曆
主曆 2011 年 11 月 27 日

(本報訊)接連三個主日舉辦的明愛籌款賣物會十一月二十日結束,三個主日六場賣物會,共吸引逾十萬人入場,籌得四百萬元善款。(截至十一月二十一日)

十一月十三日的九龍區賣物會上,香港明愛理事會主席曾慶文神父致歡迎辭時表示,賣物會是橋樑,促進人際互動,加強彼此的合作溝通,並透過各階層朋友的參與,將愛與希望的信息傳揚出去。

他強調各界有心人的支持是明愛可持續發展的寶貴資產,並感謝眾人多年來的無私奉獻。

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則讚賞賣物會引發了社區和商界力量,讓各界發揮愛心;透過官、商、民的通力合作,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得到適切的關懷和照顧。他又表示香港明愛是一間有承擔的社福機構,亦是政府的重要長期合作夥伴。

當日賣物會設有逾一百個攤位。除合家歡遊戲外,亦有多項特色表演。

二十日的賣物會分別假荃灣、沙田和長洲舉行。荃灣賣物會動員逾二千五百名義工,共三十三個荃灣、葵涌及青衣的堂區、學校及明愛服務單位參加,吸引約二萬三千九百人參加。

比賽方面,天主教石鐘山紀念小學獲攤位設計冠軍;梨木樹天主教小學獲遊戲設計比賽冠軍。(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