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嘉許長期服務職員

期數
3542
刊登日期
2012.01.06
主曆
主曆 2012 年 01 月 08 日

(本報訊)教區主教湯漢於剛過去的十二月二十三日主持聖誕前午禱及聖體降福時,勉勵所有教區職員以信心、祈禱和恆心服務教會;他同日稍後亦向多位教區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

當天假堅道主教座堂舉行的午禱上,湯漢主教講道時鼓勵同工要保持三個「A」的素質——接受天主意旨(Accept)、順應祂的安排並在祈禱中轉化思想(Adjust),以及在崗位中保持恆心(Achieve)。

同日稍後的教區中心職員聖誕聯歡聚餐上,七位教區職員獲湯主教頒發長期服務獎,包括服務三十年的公教進行社行政助理許惠玲、聖安德肋堂傳道員李燕屏;服務二十年的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執行秘書賴煜清、教區禮儀委員會活動統籌吳日華、主顯堂職員黃玉琼,及未能親身領獎的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文員伍素梅與聖神修院職員容潔兒。

許惠玲席間對本報說,公進社為信徒提供不少培育資源,包括售賣公教書籍,她鼓勵信徒於「教友年」培養閱讀習慣;李燕屏稱慕道培育是「教學相長」的;黃玉?則喜見大嶼山社區不斷發展,為堂區添新血。(鄧)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