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嗰樣講嗰樣】有意思!有意思!

期數
3578
刊登日期
2012.09.14
作者
陳德雄
主曆
主曆 2012 年 09 月 16 日

來到新堂區,接觸不同善會團體,發現了一樣「好嘢」,介紹給各位!

堂區有一個善會,他們當然有自己的宗旨,但另外有一樣新引進的善功,就是以七個會員為一組,選定一位堂區神父,承諾在一年之內,每人每星期為該神父獻一台彌撒;其實意思只是除主日外,平日額外參與一台彌撒。另外每位組員每日也以一端玫瑰經及慈悲串經,為該神父祈禱;不過這一點我認為可以各師各法,只要大家有共識,你們一組人每日只念玫瑰經也可以,不只念一端,念一串也可以,用其他禱文也可以,例如為司鐸祈禱文!

噢!我平均每日都有一位教友為我獻彌撒祈禱!我推介這個為神父祈禱的方法給大家,如果有十組教友為我這樣做的話,真是不得了,教友為我平均每日獻十台彌撒!

而且一年為期,一組人下一年又可以為另外一位神父做,為你現在的堂區神父、以前的堂區神父、年老患病的神父、剛晉鐸的神父.....!

需要你們祈禱支持!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