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辦公處通告

期數
3580
刊登日期
2012.09.28
主曆
主曆 2012 年 09 月 30 日

一、教區聖召委員會

本年九月十七日「秘書長辦公處通告」(見本年九月二十三日的公教報第3版)公佈的新一屆委員名單,茲更正如下﹕

梁偉才神父、雷月明修女、麥琬淑修女及梅樂真修女為應屆委員,任期於本年九月三十日屆滿」﹔四位均不在新一屆(任期由本年十月一日起生效)名單之列。
 

二、教區基督徒合一委員會

湯漢主教頃任命/再任命以下各位為委員,任期兩年,本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梁達材神父(主席)、薜君浩神父、魏志立神父、譚錦榮神父、譚坤神父、譚永亮神父、梁成?執事、屈淑美修女、何文康先生、龔聖美小姐、郭子錕先生、李正源先生、黃家俊先生、容何家珍女士。
 

三、慶祝雷永明神父榮列真福

方濟會士雷永明神父將於本年九月二十九日在西西里卡塔尼亞省的阿基雷爾市的主教座堂榮列真福。雷神父曾在香港工作多年﹔他是思高聖經學會的創立人,並領導該學會把聖經翻譯為中文(一九六八年完成)。為慶祝雷神父榮列真福,湯漢樞機將於本年十月四日(星期四)晚上七時假堅道主教座堂主持共祭大禮彌撒,歡迎神職人員及信友參禮。
 

特此公告

秘書長 李亮 司鐸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