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理委員會工作坊 推行信德年兒童培育

期數
3589
刊登日期
2012.11.30
主曆
主曆 2012 年 12 月 02 日

(本報訊)教區教理委員會為慶祝普世教會的「信德年」來臨,舉辦「童心童信主」工作坊,以短講及活動讓教師明白信德年的意義。

教區教理委員會兒童信仰培育組分別於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假深水埗寶血會嘉靈學校及樂富聖博德堂舉辦工作坊;兩次工作坊吸引逾三百四十名小學宗教科教師、牧民助理和一百三十位主日學導師參與。

陳德雄神父於講座中指出(圖),人需要一生不斷改進和深化,並說明「信德」不是名詞,而是動詞。他提醒隨着信德年來臨,信徒先要確立自身的信仰,並要多祈禱、認識個人信仰及以愛德行為作見證。他鼓勵信徒平日多宣讀《宗徒信經》以強化個人信仰。

另外,梁長才校長介紹如何配合《宗徒信經》為學生安排適切的學習活動,使能有效地幫助學生善度信德年;委員會亦準備資料光碟以供教學,並印備《宗徒信經》卡予各公教小學及主日學索取。(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