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友培育基金舉辦頒獎禮

期數
3635
刊登日期
2013.10.18
主曆
主曆 2013 年 10 月 20 日

(本報訊)教區教友培育基金十月十三日頒發本地課程培育基金,撥款約六十萬元資助五十二位教徒進修多項神學及培育課程。

基金董事局本年批出五十二項撥款,資助教徒報讀神學、教理講授、生命倫理、婚姻與家庭牧靈輔導等十二項課程。

典禮假堅道的教區中心九樓舉行,席間獲培育基金資助、現修讀教育學院博士課程的陳倩盈作分享。她期望課程可培育自己的才幹,並好能與別人分享。

另一位獲資助者、聖神修院神哲學院神學碩士課程學生吳結明(圖右一)分享時,則鼓勵其他學員認清自己的方向及學習的意義。他又期望學員一起「在學習中成長,不要把學識視作自己的地位,而應去服務天主,把天主的訊息帶給身邊的人」。

吳結明領洗後隨即修讀教理班,並於堂區服務多年。他強調基督徒不斷學習的重要。

教友培育基金董事局主席陳志明副主教致辭時,祝願學員接受信仰培育後,日後能積極建設本地教會,使教會變得更成熟,並成為服務他人的地方教會,努力傳揚福音。

培育基金本年五月已頒發逾五十九萬元的海外課程基金。二O一四年度海外獎學金亦已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姚)

  教友培育基金資料                                  
 
http://vgoffice.catholic.org.hk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