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海星報》慶祝鑽禧

期數
3717
刊登日期
2015.05.15
主曆
主曆 2015 年 05 月 17 日

(本報訊)新加坡總教區《海星報》四月十八日舉行創刊六十周年感恩祭,總主教吳誠材肯定這份華文公教報章的福傳和培育功能。該主編亦期望在福傳上加強創意。

《海星報》五月三日報導,在這台華語彌撒上,主禮的吳總主教表示為支持該報而勤練華語三個月,他又稱教徒「不能低估文字的力量」,強調文字有助宣講信仰。他建議教會團體加強傳播福音的工具,應用社交媒體。

彌撒後的晚宴上,《海星報》主編謝文碧致辭說,他們隨時代變遷而配合讀者需要,並與讀者保持聯繫。她說刊報當前面對的挑戰更為巨大,不能維持現狀,應在福傳上更大膽和更大創意。

總教區的華文教務委員會總神師及守禮社社長蕭永倫神父致辭時鼓勵該報多關心中普世教會,尤其是教宗行事、言論和工作,以及馬來西亞教會、中國教會的發展。

 

他亦鼓勵寫作能力佳的教徒多善用恩寵,參與文字福傳的工作。(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