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生命舉辦相片展

期數
3761
刊登日期
2016.03.18
主曆
主曆 2016 年 03 月 20 日

(本報訊)推廣維護生命工作的信徒善會「喜樂生命」與廣告公司合作,於三月十二至十三日舉行相片展,藉此鼓勵大眾維護生命,尤其關注墮胎問題。

「First Photo Last Photo」相片展假堅尼地城的ETHOS藝廊舉行,部份作品播放胎兒的心跳聲。

喜樂生命主席賴煜清三月二日對本報說,上述展覽的宣傳海報印上孕婦的超聲波照片,帶出維護及尊重生命的信息,喚起大眾關注胎兒生存權利。他說:「為胎兒拍下的第一幅超聲波照片,也可能因墮胎原故,成為胎兒的最後一張照片。」

該廣告公司本年以維護生命為題推行社會責任運動,邀請喜樂生命提供相關意見,並發起這次相片展,賴煜清期望讓教會外人士透過這展覽反思生命價值。他指胎兒從受孕一刻已是生命,然而部份孕婦因意外懷孕、遇上經濟問題、胎兒先天缺陷,或選擇嬰兒性別等而墮胎,威脅到胎兒生存權。(高) 

詳見第 印刷版 十四版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