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 戊戌年(2018)新春文告

期數
3861
刊登日期
2018.02.16
主曆
主曆 2018 年 02 月 18 日 四旬期第一主日

戊戌立新,新春歲月,月照萬心,心靈更生,生生有桃,桃花相映,映趣因緣,緣聚則誠,誠摯融社,社會繁華,華宗共慶,慶生四拾,拾慧相告。

欣逢歲首狗年,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同人,特向香港市民送上深摯的祝福,並恭祝祖國民本富強、民生共享、民族和諧、否極泰來、光耀皇天上帝。

四十年來,我六宗教領袖對香港前途充滿希望,願人人在「履道幽人吉, 隨時得天懷」下:安居樂業、敬長安老、扶幼濟貧、培育青年,好能關注人文精神,落實道德教育,共建家庭幸福,發揮優質傳媒,德配天地。

祝願新一屆特區政府能確立理念,落實綱紀倫常,清廉奉德,立己立人, 安己安民,平治社會;強化行政立法兩會的服務精神,依法管治,造福家國社會,團結市民,互相尊重,共融互信,建設社會和諧。

我六宗教「慈悲、寬恕、仁愛、和平、信義、不爭」的精神,向來包容不同意見,關愛弱勢社群,寓於發揮人性的善良,祈求上蒼啟廸,確立生命的珍貴性,真實性,美善性和神聖性。在「心靈感通」下能安身立命,安時處順, 政通人和。特此新春伊始,恭祝社會大眾健康納福,如意吉祥。

二零一八年二月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