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運動籌委會 開展推介工作設講座

期數
3912
刊登日期
2019.02.08
主曆
主曆 2019 年 02 月 10 日 常年期第五主日

(本報訊)教區每年在四旬期內舉辦「四旬期運動」,邀請教友、慕道者及各天主教學校之師生參與,以準備迎接基督復活節的來臨。今年四旬期為三月六日至四月十七日,主題是「不要讓人小看你年輕(Do not let people disregard you because you are young)」。

四旬期活動籌委會主席區嘉為執事呼籲各方,以克己、善行、施予及捐獻來響應四旬期運動,並藉愛德服務去傳揚福音的喜訊,關懷社會中的弱勢社群。

四旬期運動籌備委員會將於二月十八日起, 陸續將二○一九年四旬期運動的參考資料、海報、捐獻盒等分發給堂區、學校及教會機構。

同時,籌委會鼓勵學校及家長一同參與「四旬期愛心學校獎勵計劃」︰其中包括繪畫比賽、愛心網誌比賽、愛心攝影比賽、短文比賽及愛心午餐活動等,以增加青少年和兒童對四旬期的認識。主日學、小學及中學的同學亦可領養「巴斯卦羊」錢箱,把省下來的零用錢儲入錢箱內,在「聖枝主日」(四月十四日)將善款交回學校或堂區作四旬期奉獻,幫助有需要人士。

籌委會將於二月十六日下午二時在九龍玫瑰堂禮堂為堂區主日學導師、中小學╲幼稚園教師和學校牧民助理舉辦「四旬期運動推介會」,會中將分享四旬期的精神及示範有關物資之使用。(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