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 徐桂蓮修女安息享年七十八

期數
3960
刊登日期
2020.01.10
主曆
主曆 2020 年 01 月 12 日 主受洗節

(本報訊)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的徐桂蓮修女(Sr. Germaine de Marie TSUI) 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聖德肋撒醫院回歸主懷,享年七十八歲。

徐修女於一九五八年八月二十八日在香港加入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兩年後宣發初願。一九六七年徐修女完成助產課程,一九六八年被派往香港聖保祿醫院,出任產房部門的主管至一九七七年,繼而被派往英國,進修護士課程。

一九八八年回港後,徐修女在九龍聖德肋撒醫院作助產士及護士,服務達三十八年之久至患病。每逢主日,徐修女往九龍橫頭墈聖博德堂教授要理,協助堂區工作。徐修女更於工作之餘,在香港聖神修院攻讀神學課程,於二○○一年獲取神學學士學位。

徐修女的殯葬彌撒已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十時,假銅鑼灣聖保祿基督君王小堂舉行,靈柩隨即下葬於跑馬地天主教聖彌額爾墳場。

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修女及徐修女家人,感謝各位人士為徐修女的安息獻上慰問,又懇請各位為徐桂蓮修女的安息祈禱。(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