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耶穌聖殮布 配合泰澤舉行展覽

期數
3962
刊登日期
2020.01.24
主曆
主曆 2020 年 01 月 26 日 常年期第三主日

(梵蒂岡新聞訊)意大利都靈諾西亞總主教一月三日宣布,隨著泰澤團體本年底在都靈舉行歐洲聚會之際,當地教會將再次舉辦耶穌聖殮布特殊展。

聖殮布距上次特殊展事隔五年後將再次在都靈展出,在上一次的展覽中,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二百萬名的朝聖者親眼目睹了耶穌聖殮布。

諾西亞總主教在宣布這一消息時強調說: 「都靈與法國泰澤團體之間的聯繫已長達數十年。許多青年團體定期從皮埃蒙特(Piemonte)和瓦萊達奧斯塔(Valle d’ Aosta)到泰澤參加『信心在人間朝聖之旅』活動。同樣地,由教區青年部和『都靈與泰澤相遇』團體共同推動下舉辦了多次有重要意義的泰澤祈禱活動。」

為順利舉辦二○二○年底的聖殮布特殊展,都靈教會已經開始為接待成千上萬的年輕人作準備,包括安排家庭及團體的接待,以及舉辦工作坊和小型研討會等。

梵蒂岡新聞網指出,主辦單位例必預備時間,為青年朝聖者就耶穌聖殮布作默想。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