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總牛年網上福傳活動

期數
4017
刊登日期
2021.02.11
主曆
主曆 2021 年 02 月 14 日 常年期第六主日

(本報訊)「你又有沒有想過在拜年、派利是、甚至運用社交媒體祝賀時,也可以是傳揚福音的好機會?」天主教教友總會指導司鐸廖雅倫神父邀請教友, 響應總會的「耶穌陪你過新年」(圖)活動,向親友與弱勢社群送上福音喜訊。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了年宵市場乾貨攤位,教友總會未能設置年宵福傳攤位,雖然如此,教總仍製作了賀年卡、祈禱卡、社交媒體應用程式貼圖、利是封和揮春等,幫助教友跨越疫情的限制,於網上或親身向家人朋友送上祝福。

教總邀請教友即日起至2月25日,到該會網站填寫電子祈禱卡,為所有家庭及親友祈禱;教總將於2月26日(年十五)的直播彌撒上,把教友的祈禱意向奉獻給天主。

對於關懷有需要的人,教總指教友可在利是內放入總會的心意卡,並寫上祝福語句,例如送給大廈的管理員或清潔工友等, 並告訴對方會為他們祈禱。(公) 

教友總會「耶穌陪你過新年」活動:https://hkcccl.org.hk/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