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運動 愛心學校獎勵計劃

期數
4034
刊登日期
2021.06.11
主曆
主曆 2021 年 06 月 13 日 常年期第十一主日

(本報訊)天主教四旬期運動於5月22日假堅道明愛大廈公眾會堂舉行「四旬期愛心學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嘉許多間響應該計劃的公教學校,並獎勵參賽學生。受疫情影響大會只能邀請部分得獎學校和學生出席,但整個頒獎禮過程都能夠順利完成。

今年頒獎典禮邀請天主教教育事務主教代表助理陳順清主禮及頒發獎盃與各得獎同學。

當天部分的得獎同學、學校代表和家長出席頒獎典禮,大會感謝各學校積極參加了圍繞著今年主題「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的填色、四格漫畫、攝影及愛心服務活動設計比賽,又指參賽作品水準相當高,部分得獎作品已於當日在會場展出。

陳順清致辭時指出,藉著「四旬期愛心學校獎勵計劃」各項比賽積極推動和凝聚公教學校在四旬期內實踐愛德,亦鼓勵參加者積極參與愛德善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繼續宣揚四旬期運動,關心弱勢社群,活出愛主愛人的精神。

得獎作品上載於「天主教四旬期運動」網頁: http://lenten.catholic.org.hk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