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上主」音樂會 向教宗獻上祈禱

期數
4034
刊登日期
2021.06.11
主曆
主曆 2021 年 06 月 13 日 常年期第十一主日

(本報訊)「你是伯多祿(磐石),在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會。」(瑪十六18)於6月27日(主日)的黃昏,在主教座堂將會為教宗方濟各獻唱聖詠及奉獻感恩祭,並慶祝聖伯多祿聖保祿瞻禮。

音樂會和感恩祭由天主教香港教區與教廷駐港代表合辦,主題為「信靠上主」,先由本地聖樂團「Vox Antiqua」於下午5時正獻唱,歷時約35分鐘,隨後於晚上6 時正舉行感恩祭。

教廷駐港代表何明哲蒙席(Javier Herrera Corona)表示, 這是一個向教宗方濟各祈禱和致敬的時機,同時特別為眾人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得蒙保守而祈禱。

為方便座位安排和滿全疫情期間社交距離守則的要求,主辦單位請教徒於6月20日前網上預留座位,亦可選擇於當天收看網上直播,同為教宗祈禱。

是次音樂會原訂於去年12月舉行,後因疫情而押後至今。(公) 

預留座位 

 

 


網上直播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