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宗會慶祝耶穌聖心瞻禮

期數
4035
刊登日期
2021.06.18
主曆
主曆 2021 年 06 月 20 日 常年期第十二主日

 

(本報訊)天主教徒透過祈禱親近上主,其中在全球已有177年歷史的祈禱宗會,便努力推動教友祈禱。而香港祈禱宗會剛於6月13日在進教之佑堂奉獻彌撒,慶祝該會主保、耶穌聖心瞻禮。

當天的彌撒由祈禱宗會在港的總會神師包天浩神父主禮,禮儀中歡迎本年新加入的成員入會。總會亦向各會員送贈剛於5月出版的《玫瑰奧蹟讚》祈禱書冊,此書由祈禱宗會與靈火文化合作出版,包神父鼓勵會員善用此書默想玫瑰經奧蹟及祈禱,加深認識主耶穌的救贖和聖母的謙遜順服,期望會員在聖德的道路上邁進。

祈禱宗會於1844年成立,是天主教善會,分會遍佈全球五大洲,祈禱宗會向成員推動五項綱領:熱心參與彌撒、恭敬耶穌聖心、孝愛聖母、以祈禱作宗徒工作、服務教會。

香港教區祈禱宗會已有75年歷史,會員有近700人,當中菲律賓教徒佔300人;祈禱宗會目前在六個堂區設有分會,包括聖母玫瑰堂、善導之母堂,進教之佑堂、聖博德堂、聖德肋撒堂和聖瑪竇宗徒堂。(公)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