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血會7月底召開大會

期數
4039
刊登日期
2021.07.16
主曆
主曆 2021 年 07 月 18 日 常年期第十六主日

(本報訊)香港教區耶穌寶血女修會將於7月28日至8月12日在粉嶺修會總部召開第25屆會員大會,大會主題為「來!我們一起見證希望!」

修會於一年前已成立籌備委員會,負責籌備及策劃大會事宜,並邀請耶穌會劉家正神父為大會顧問。本屆大會肩負獨特使命,除迎向修會創會百周年紀念外,更適逢時代的變更,面向未來各方面的挑戰,是修會揭開新一頁的歷史時刻。

參加大會之代表修女乃由全體修女選出,共29位,將於7月28日至29日舉行代表集訓,由劉家正神父帶領,以此揭開序幕。修會並訂於7月30日舉行選舉大會,由湯漢樞機主持聖神彌撒,康建璋神父襄禮,彌撒後進行選舉總會長及總參議員。接著,進入大會重要議題討論,懇祈聖神親臨導航,在今日動盪的世代,探求上主的道路,迎向世界,作希望的見證人。

8月12日為大會閉幕日,邀請夏志誠輔理主教主持謝主感恩祭,寶血會修女祈請主內兄弟姊妹為修會會員大會代禱,俾能刷新團體,重整初心,活化修會的神恩和使命,迎向修會創會百周年,開拓修會生命新紀元。

為準備會員大會,修會將於7月16日至23日舉行退省,邀得葉慶華神父為指導神師,祈願在這會員大會的恩寵時刻,全體成員在聖神內覺醒更新。(公)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