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中學文憑試放榜前 東九龍總鐸區與考生祈禱

期數
4039
刊登日期
2021.07.16
主曆
主曆 2021 年 07 月 18 日 常年期第十六主日

(本報訊)「在主內常懷感謝的心,在主內我心喜悅。信賴祂就不用害怕……」在泰澤短誦的歌詞中,能為準備迎接DSE 放榜的你,帶來支持與安慰嗎? 

本年7月21日便是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的日子,東九龍總鐸區青年牧民小組在放榜前邀請放榜生參與「DSE放榜祈禱會」,透過禱告、歌聲與分享, 陪伴放榜生一起面對這個人生的一個關口。

東九龍總鐸區青年牧民小組定期於每月第二個星期二舉辦「與主相約星期二」祈禱聚會,本月適值 DSE 放榜,小組遂於7月13日晚在聖若翰堂舉辦的祈禱會上,特別為放榜生祈禱,祈禱會上同時設有直播。

小組成員歐陽瑋笙表示,今屆考生過去兩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希望祈禱會能讓放榜生體會祥和與平安的氣氛,一起禱告,「讓他們放下困擾,把心中的憂慮交託給天主。」

祈禱會邀請歷屆 DSE 考生分享心路歷程,亦請來意大利傳教士范子峰神父分享青年如何應對學習上的壓力。

另外,公教報亦於網上設有「為DSE考生打氣」專頁,歡迎讀者向放榜生電郵寫下打氣及祝福語。(高) 

東九龍總鐸區青年牧民小組

 

 

 

公教報DSE放榜祝福及打氣專頁,歡迎電郵打氣語。

 

 

 

圖︰教會青年為應屆DSE考生舉辦祈禱會(臉書截圖)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