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區主教公署 秘書長辦公處通告 2021-10-25

期數
4054
刊登日期
2021.10.29
主曆
主曆 2021 年 10 月 31 日 常年期第卅一主日

追思已亡節(十一月二日,周二) 

茲補充本年十月十一日有關「追思已亡節」之「秘書長辦公處通告」(見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七日之公教報第3版)如下: 

1. 信友進入墳場聖堂前,必須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將其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進入聖堂的日期及時間記錄在登記表格上。所收集的資料只保留31天,並只供政府為防止病毒進一步傳播而追蹤病毒接觸者。 〔參閱衞生防護中心「給宗教聚會的健康指引」(暫擬),乙、三、(p)項,見網頁:https://www.chp.gov. hk/files/pdf/advice_on_prevention_ for_religious_assembly_chi.pdf〕 

2. 信友進入聖堂範圍時,必須戴上口罩、量體溫、用消毒液搓手。

3. 不論在墳場的聖堂內或墳場戶外地方,信友彼此間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4. 聖祭禮儀完結後,信友應立即離開聖堂及墳場,並避免社交接觸。

特此公告

秘書長 李亮 司鐸

二0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