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 溫嘉麗修女分享藝術慶祝發願銀禧

期數
4055
刊登日期
2021.11.05
主曆
主曆 2021 年 11 月 07 日 常年期第卅二主日

(本報訊)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溫嘉麗修女於10月9日慶祝發願銀禧,當天她亦透過藝術展覽活動分享信仰,與眾同樂。

這次銀禧感恩祭在德望修院聖母頌主小堂舉行,由甘寶維神父主禮,多位神父共祭,他們大多是昔日溫修女在聖神修院神哲學院讀書時的教授和同學,場面倍感親切和溫馨。

甘寶維神父在講道中,分享與溫修女認識及一起修讀神哲學的點滴與友情。接著溫修女在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區會長劉惠蘭修女的陪伴下,重發聖願, 一起在上主面前作愛的見證。

彌撒上,溫修女致謝辭時,提及她由認識天主、到加入天主教大家庭和回應召叫的經歷。隨後她亦透過影片分享成長和入會修道的回憶。

彌撒後,參禮者移步到德望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聖神禮堂,參觀以「眾樂樂」為題的藝術交流展。席間展出溫修女、多位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修女、友好、老師和學生創作的藝術作品,包括木雕、畫作和刺繡等。

溫修女希望這些展品能帶動眾人互相欣賞,一起感受天主的「愛」和「美」,同時體會天主賜給人們創作的才能,好能為生命添上色彩。參加者亦把寫上祝福語的紙條製作成鴿子,在聖神的帶領下透過藝術交流和創作,達到「眾樂樂」。(公) 

圖︰溫嘉麗修女發願25周年,慶典中她重宣聖願(02跪下者)舉行藝術分享會(01+03)。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