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教會議祈禱 台中與耶穌一起跨年

期數
4065
刊登日期
2022.01.14
主曆
主曆 2022 年 01 月 16 日 常年期第二主日

在剛過的除夕,台灣的台中主教座堂舉辦「同道偕行:與耶穌一起跨年」活動,透過音樂會與明供聖體,為未來兩年的世界主教代表會議祈禱,同時祝福世人平安度過2022年。

台中的聖樂團演出文藝復興時期的聖樂,隨後神恩敬拜團隊與樂團聯合帶領敬拜讚美,為新的一年獻上禱告。

接著台中主教蘇耀文恭請聖體於聖體皓光中,蘇主教於講道中表示:「每個人內心的渴望都希望脫離負面的考驗,我們相信最圓滿的幸福就是有天主愛的陪伴。」

蘇主教鼓勵教友去回應教宗方濟各的邀請,在主教會議的準備過程中,藉著祈禱、參加禮儀、領受聖事,與天主相遇共融,並透過聆聽別人的需要,及一起分辨,讓聖神帶領整個教會走向天主救恩的圓滿,「教宗給了我們十個主題,讓我們參與、討論並分享信仰的美好,同道偕行,意識到我們的使命,成為真正共融的團體。讓我們把世界、家庭、個人的需要交託予天主,彼此代禱彼此相愛,祈求在聖神德能恩寵下,走向恩寵上加恩寵的2022年。」

參加者在誦唸慈悲串經與主教會議祈禱文後,接受聖體降福,迎向2022年。

圖、文:台中教區網站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