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

期數
4068
刊登日期
2022.02.04
主曆
主曆 2022 年 02 月 06 日 常年期第五主日

中華虎年虎添翼,神州龍驤龍騰空,
龍騰虎躍人間樂,鳥語花香天下春。

丑舊寅新,牛歸虎躍。際此虎年新春福日,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全體同仁特為全港市民禱告,並送上誠摯的祝福: 

祝願祖國虎兆中興瑞,國趨鼎盛昌;祝福香港市民虎年今勝昔,盛世壽而康。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祈願疫情早日消除,全港市民平安、健康。我們亦希望大眾嚴格遵守政府防疫抗疫政策,遵行醫療專家指引,做好防護措施,齊心協力,共同抗疫。

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載,我們寄盼香港政府,憑藉過去累積的經歷和考驗,充份發揮「一國兩制」之優勢,致力發展經濟,解決民生困難;我們期盼新一屆立法會關注民生福利,凝聚社會和諧,導引全港市民合力同心,互相尊重,互信共融,發奮自強,共同締造一個和諧、平安、祥和、公義、仁愛、自由、民主和法治的社會。

我宗教同仁本立教之宗旨,淨化人心,熱衷公益,關注弱勢社群,為大眾提供醫療、教育、福利等服務。我等將繼續秉承「和衷共濟,求同存異」的精神,充份發揮宗教價值,促進香港社會的和諧與共融,提高精神生活及靈性建設。致力發揚宗教的慈悲、關愛、寬恕、包容的精神,團結一心,攜手同行,共同締造友愛、互助、互相尊重的祥和社會。

欣逢新春吉時,我六宗教同仁致誠祝福全港市民:虎年大吉,疫情消除,人人安居樂業,家家平安健康;並祝願世界和平安寧,祖國繁榮昌盛,香港長治久安。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