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生命祈禱 台灣教友守護胎兒

期數
4074
刊登日期
2022.03.18
主曆
主曆 2022 年 03 月 20 日 四旬期第三主日

台灣新竹教區聖吉安娜生命維護中心發起祈禱運動,邀請全台灣的教友和善心人,與全世界一起於四旬期內為生命祈禱。

這項運動響應國際組織「40 Days for Life」(維護生命40天)的呼籲,連續40天為面臨墮胎危險的胎兒禱告;全球多個地區的基督徒團體響應。

聖吉安娜生命維護中心表示:「整個基督的身體圍繞共同的焦點團結起來。相信天主會聽到並醫治我們的生命、教會、社區、國家和整個世界。」

台灣的堂區和善會於40天內分批接力,從每天上午8時至晚上8時,連續12小時祈禱,參加者透過祈禱和守齋,以犧牲精神為生命作奉獻,大會表示,「6所隱修院從北到南涵蓋整個台灣,相信隱修女能為40天祈禱注入更大的力量。」

全台灣的隱修院修女和多間天主教醫院,接受聖吉安娜生命維護中心邀請,共同為胎兒祈禱。

參與40天為生命祈禱的堂區和教會機構會懸掛橫額,分享有關理念,讓大眾明白社會有責任維護生命。

40天祈禱活動起源於2004年美國德州,青年自發為墮胎的胎兒生命祈禱,這善舉演變成全球的共同行動。

 

 文:台灣《天主教周報》; 圖:MARCH for Life 台灣

圖︰台灣教會的維護生命祈禱行動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