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博德堂舉辦 聖言宣讀比賽 

期數
4077
刊登日期
2022.04.08
主曆
主曆 2022 年 04 月 10 日 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

(本報訊)「你的言語是我步履前的靈燈,是我路途上的光明。」(詠一一九105)為提高大眾對閱讀聖經及宣讀聖言的興趣,聖博德堂最近舉辦聖言宣讀比賽(圖),期望參加者在過程中細味上主的言語;活動同時歡迎非教友參加,實踐福傳工作。

參賽者分為初級組和公開組兩個組別,初級組為小學生,公開組則是中學生及18歲以上人士。聖博德堂助理主任司鐸羅敬業神父表示,是次比賽共有60多人報名參加,當中大部份為區內中小學的學生。羅神父稱,參賽者需宣讀一段約兩分鐘的聖言,「參賽者不需要背誦,最重要的是從中感受聖言。」他期望比賽能提高參加者閱讀聖經的興趣,讓聖言融入生活。

因著疫情嚴峻,是次比賽的初賽部份將在網上進行,參賽者需自行錄影宣讀聖言短片並上載至雲端硬碟;決賽則預計在6月中實體進行,各組設冠、亞、季軍,所有參賽者均可獲證書以作鼓勵。(吳) 

 

 

 

 

 

 

 

 

 

 

  
捐款支持公教報  http://kkp.org.hk/donation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