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協力 再創紀錄 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

期數
4086 期
刊登日期
2022.06.10
主曆
2022 年 06 月 12 日 天主聖三節
4086-02.01

(本報訊)2021年度香港明愛籌款運動閉幕典禮已於2022527日假堅道明愛大廈禮堂舉行。縱使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在籌款委員會的積極帶領,及各堂區、天主教學校、友好機構、善長及義工的鼎力支持下,共籌得善款超過$4,511萬,再度創下新高。

本頁圖片/檔案 - 4086-02.02是次閉幕典禮邀得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香港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助理總裁盧伯榮神父和麥冠達神父,以及籌款委員會主席及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梁銘謙擔任主禮嘉賓,還有籌款委員會贊助人梁永鏗教授、蔡忠偉醫生和李德明,及「明愛之友」主席陳德權擔任頒獎嘉賓。

典禮開始前,大會更安排播放各項籌款活動的精彩花絮,一眾嘉賓一起見證籌款成果。看到各服務單位及堂區全情投入,反映他們對義務工作的熱忱和承擔。

周守仁主教在典禮結束前,帶領祈禱,勉勵大家即使身處瞬息萬變的境況中,也要堅守崗位,齊心協力抵抗逆境,並以慈悲之心服務有需要的人,繼續傳播希望和信心的 種子。(公)

 

圖 :01 一眾嘉賓支持明愛籌款運動
       02 周守仁主教(左一)從籌款委員會主席及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梁銘謙手中,接過籌款及核數師報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