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區祈禱宗會 敬禮耶穌聖心節

期數
4092 期
刊登日期
2022.07.22
主曆
2022 年 07 月 24 日 常年期第十七主日
03.01c

本頁圖片/檔案 - 03.02

(本報訊)香港教區祈禱宗會於7月首主日,在天光道進教之佑堂舉行中英文雙語感恩聖祭,特別敬禮耶穌聖心,由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主禮,祈禱宗會總會神師包天浩神父及進教之佑堂分會神師張子昭神父共祭。

當天參禮者眾,會員分別來自香港教區六個分會(進教之佑堂、聖德肋撒堂、善導之母堂、聖博德堂、西環聖母玫瑰堂和屯門聖瑪竇宗徒堂)及七個英文團體,合共十三個分會。彌撒亦慶祝10名新會員加入。周守仁主教真摯幽默的雙語講道,感動了中外的會員,信友在充滿虔敬及喜樂的氣氛中,參與禮儀,一同為宗會及耶穌聖心節祈禱。

祈禱宗會是天主教普世團體,分會遍佈全球五大洲,在香港有數以百計本地和菲律賓籍的會員。會員為教宗每月託付給教友的代禱總意向和傳教意向祈禱,本月的總意向是「為老年人祈禱」:「老年人是一個民族的根源與記憶,祈願他們的經驗和智慧能幫助年輕人,懷著希望及責任感展望未來。」(公)

本頁圖片/檔案 - 03.03

 

 

 

 

 

 

圖 :01 感恩祭由周守仁主教(右二)主禮,包天浩(右三)及張子昭(右一)兩位神父共祭。
       02 包神父給祈禱宗會新成員送上耶穌聖心聖牌
       03 周主教勸勉會員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