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專信仰營 讓青年找到同行者

期數
4106期
刊登日期
2022.10.28
主曆
2022年10月30日 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丙年〕

「每天和同齡的大專營友一起參與彌撒時, 我會感動落淚,原來在教會中、在天主面前,青年的力量是如此不可小覷。」信仰陶成營是台灣天主教大專同學會的招牌活動,燃點了無數大專生的信仰心火,參加者原永平慶幸明年畢業前, 認識了同齡的信仰同行者,為他的大學生涯劃下完美句號。

台灣天主教大專同學會於剛過去的暑假,假台北的台灣總修院舉辦信仰陶成營,修道人及導師用愛心陪伴大專青年,台灣耶穌會Magis青年中心等作支援。

「有位導師鼓勵我們說:珍惜身邊這些有著相同信仰的朋友,因著這信仰,我們的友誼不會斷,也不容易迷路,天主聖神會引導我們走該走的路。」原永平珍惜這次培育機會,「感受到天主觸動了我,陶成營不只是個營會,也是與天主建立關係。」

營長胡廷倫說:「每一次的陶成營都是全新的體驗,除了結交很多新朋友外,也會對信仰有更深刻的認識。」

另一位參加者莊明翰表示,營內的靈修環節,讓青年寧靜聆聽天主的呼聲,「我在營隊手冊記錄了每個活動過程、感動瞬間,希望能在失落時重新感受陶成營的點點滴滴,滋潤乾涸心靈。」

• 圖、文:台灣《天主教周報》、台灣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本頁圖片/檔案 - kkp19a_20221030_500px台灣大專信仰陶成營舉行閉幕彌撒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