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聲與禱聲中與主相遇 相約星期六 一起慢活

期數
4108期
刊登日期
2022.11.11
主曆
2022年11月13日 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丙年〕

(本報訊)在每月的第四個星期六,於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放慢腳步,一起祈禱、分享、相聚、交流, 藉此靜聽天主的聲音,與主相遇。

教區聖召委員會由10月開始,舉辦「慢活相約星期六」聆風樂禱,由早上10時開始至晚上9時30分,包括聖言分享、靈修工作坊、主題講座、泰澤共融祈禱、修和聖事及靈修交談等,邀請18至35歲青年報名參與,中學生則需由學校牧民工作者陪同參與。至於晚間的泰澤祈禱時段,則歡迎所有人士參與,一同為聖召祈禱。本頁圖片/檔案 - kkp03_20221113_500px

教區聖召委員會主席甘寶維副主教指出,聆風樂禱是一個持續性的培育聚會,「青年可以在當日任何時間參與,這裡為青年提供祈禱的平台,一起與主相遇,有需要可與神父或修女作個別交談。」

甘副主教認為,青年在成長階段中,需要透過祈禱辨別召叫,過程中或遇到困惑,神師陪伴有助他們明認方向。

委員會剛於10月舉行首次聚會,邀請了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教友傳教士凌君慧分享她近年在南蘇丹傳教的歷程,分享傳教使命,以配合傳教節,當日有神父帶同青年慕道者出席,亦有持續探討聖召的青年參與,以作辨別。(高)

• 慢活相約星期六報名詳情 https://bit.ly/3UEPdev

                   本頁圖片/檔案 - kkp03_20221113_QR code


圖:教區聖召委員會在錦田聖猶達彌撒中心舉行聆風樂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