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守仁主教主持午禱 教區頒發長期服務獎

期數
4114期
刊登日期
2022.12.23
主曆
2022年12月25日 耶穌聖誕節〔甲年〕

(本報訊)教區中心職員於1220日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午禱,然後在明愛公眾會堂參與聖誕聯歡會;會上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向五位服務20年的教區職員頒發長期服務獎。

周主教在午禱的講道中提到,教廷聖人列品部剛宣布利瑪竇神父獲封為可敬者,他指利瑪竇數百年前在中國傳教,與中國人成為朋友正好展現出上主的正義,他認為各人應從自己的內心開始,需要一份正義,藉著利瑪竇可敬者正好「讓我們反思,如何把上主的正義,帶給身邊的人。」

當日獲頒感謝狀的職員包括服務20年的教區建築及發展委員會陳嘉麗;基督之母堂張瑛敏;聖若翰堂趙麗嬋、英文公教報梁慧賢,以及教區菲籍人士牧民中心Bentall Fe Ningasca。張瑛敏說,堂區秘書職務讓她接觸不同的人,從中福傳。另一獲獎的陳嘉麗指出,在教區建築及發展委員會擔任秘書多年,經常協助委員會處理各大小聖堂,或教會學校建築物維修事宜,地域遍及全港,使她見證教會在社會的服務。(高)

本頁圖片/檔案 - 12250204-1200

  • 左起:Bentall Fe Ningasca、梁慧賢及她的女兒、陳嘉麗、周守仁主教、趙麗嬋及張瑛敏。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