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國臨格」義賣藝術品 鼓勵信友追求真善美愛

期數
4116期
刊登日期
2023.01.06
主曆
2023年01月08日 主顯節

「祈求天主讓我們藉著『爾國臨格』的文藝作品, 顯出天主的慈愛與美,讓教友被聖神所觸動,從而追求人生的真、善、美、愛。」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在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為「爾國臨格2.0 ──牧職文藝作品網上義賣展」揭幕時說。(圖)周主教鼓勵教友透過競投作品,為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籌款之餘,也欣賞藝術作品中的內涵以深化信仰。本頁圖片/檔案 - 0301-1200

義賣展於即日至本年131日舉行,展出11位牧職人員創作及捐出的61件作品,包括中國書畫,木雕、聖像畫、油畫及木燒烙畫,讓教友透過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的網站作愛心競投,以支持教區的建堂工作。

這些作品集中於主教座堂的門廊展出,配合禮儀空間之餘,也幫助教友參禮前默想天主的愛,而告解亭旁邊展出的作品,亦帶出慈悲訊息。

委員會主席陳志明神父表示,網上義賣原訂於17日結束,現在因應限聚規條放寬,讓教友有更充裕時間欣賞作品,並競投心儀作品。(鄧)

  • 爾國臨格2.0義賣展詳情、作品及作者的靈修分享片段,見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網站:
    https://donate.catholic.org.hk/

                  本頁圖片/檔案 - Screenshot 2023-01-05 at 9.41.42 AM

本頁圖片/檔案 - Screenshot 2023-01-05 at 9.51.00 AM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