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甘如怡修女 主懷安息【 網上版】

期數
4116期
刊登日期
2023.01.09
主曆
主顯節
kkp20230109-FrontPics_SrLucie_01

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甘如怡修女(Sr. Lucie GAGNE M.I.C.)於2022年12月9日在加拿大魁北克戴麗雅修女護理中心安息主懷,享年79歲,度奉獻生活61年之久。

甘如怡修女1942年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梅岡蒂克湖鎮(Mégantic),1961年加入修會,先後於加拿大、美國、菲律賓及香港傳揚福音。

甘修女於1986年來港,除了積極學習廣東話外,也在聖依納爵堂擔任歌詠團的指揮及神師,帶領信眾在喜樂中讚頌上主。她又投入在港海外傭工的牧民工作,也曾任教於德望學校及德愛中學任教,並担任香港會省的副省長及省秘書等行政工作。在2000年及往後的大會中,甘修女數度被選為副總會長或總參議員,担任協調不同會省的要職。2022年初,當第15屆大會結束後,她原渴望重回菲律賓傳揚福音,可惜卻於成行前患病離逝。

甘修女一生以歌聲和服務讚頌上主,她確是一位充滿熱誠和活力的傳信者,凡與她接觸的人,均體會她的喜樂及感恩精神。

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將於1月14日(週六)早上十時正於九龍扎山道383號德望修院聖母頌主小堂,為甘如怡修女舉行逾越聖祭,主祭為尚文恩神父。

請於1月10日前致電德望修院(2320 3818)留座,並於彌撒當天早上9時45分前入座。

疫情下為保障大家健康,敬請出席者佩戴口罩,在進入會院時,出示當天RAT 快測結果的照片,並讓工作人員度體温。當日未能親身出席的朋友,可收看直播 (Missionary Sisters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 - MIC | Facebook)

修會邀請主內各兄弟姊妹聯同甘修女感謝天主賜予她豐盛的一生。懇辭花籃,可以捐助傳教工作代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