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活動簡介會 新增每週培育主題

期數
4122期
刊登日期
2023.02.17
主曆
2023年02月19日 常年期第七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kkp02b_20230219_500

(本報訊)教區四旬期運動籌備委員會於2月4日, 在油麻地新民書院舉辦四旬期活動簡介會,推介各項四旬期活動,包括四旬愛心學校獎勵計劃。當日有逾80名堂區代表、學校老師、主日學導師和牧民助理出席。

四旬期籌款委員會主席黃景聲執事在簡介會中,講解今年四旬期主題「願你們平安」,和五個主日每週副題的意義。黃執事特別強調,今年每週新增了培育主題,包括熟識聖言之知、仰慕聖言之情、實踐聖言之意、親近聖言之行、體會聖言之愛。在聖言的幫助下努力活出基督徒美好的生活及價值觀。

簡介會上,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擔任主講嘉賓(圖), 以本年度四旬期主題「願你們平安」作分享,席間閻神父分享了創世紀第2章提及天主造人,吹了一口氣,成了有靈的生物,帶出作為基督徒應有「愛心」和「願意犧牲」,就像耶穌為了我們犧性一樣。最後閻神父講出作為教友要懂得「捨」才有「得」,不要小看所付出的,要相信天主的全能。(公)

有關2023年四旬期運動更多資料,

歡迎瀏覽網頁 http://lenten.catholic.org.hk

             本頁圖片/檔案 - kkp02b_20230219_QR cod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