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學校聯會 新春團拜暨講座

期數
4123期
刊登日期
2023.02.24
主曆
2023年2月26日 四旬期第一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P2_01_1200

(本報訊)香港天主教教區學校聯會於2 3日,假高主教書院舉行「癸卯年新春團拜暨專題講座」,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夏志誠輔理主教、教育事務處主教代表龔廣培、教育事務處及中央校董會成員、明愛及修會代表, 以及99間教區中學、小學和幼稚園的校監與校長等,合共大約150人出席,並由李宗德博士擔任主講嘉賓。本頁圖片/檔案 - P2_02_500

是次團拜由周守仁主教帶領祈禱揭開序幕,之後是「活在價值中,走向天主給我的道路上」專題講座。李宗德博士指出,教育是一種使命,而文化在社會中是非常重要的。他暢談轄下的社會企業的核心價值,及其對天主教五大核心價值的體會。他認為生命是一切的根源,人要懂得愛,並把這愛以家庭的模式代代相傳,而義德是以大義明辨對錯,真理則是透過反思尋求智慧。李氏提醒出席者應在充滿感恩和希望中選擇,同心是處事成功的要訣,並與參加者一起合唱《獅子山下》,以歌詞互勉,努力向前。

活動結束前,出席者接過周主教和夏主教派發的紅包和祝福,並由夏主教帶領祈禱作結,為活動劃上愉快完滿的句號。(公)


  • 01 周守仁主教(中)與教區學校聯會執行委員會委員
  • 02 李宗德博士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