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守仁主教 將訪問北京教區

期數
4125期
刊登日期
2023.03.10
主曆
2023年3月12日 四旬期第三主日
kkp20230309-FrontPics_BishopChow2

(本報訊)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輔理主教夏志誠及副主教蔡惠民神父應天主教北京教區李山主教之邀請,將於417日前往北京教區訪問,為期五天。

周主教表示,此行將延續香港教區橋樑角色的任務,促進雙方接觸與交流,以增進了解。

天主教香港教區表示,早在去年便收到北京教區的邀請。香港教區本著主內兄弟情誼之心,在去年底亦接受了對方的邀請。

周主教一行於這次訪問北京教區,除了與李山主教會面外,還將接觸當地其他主教、神職、教友,探訪北京教區神哲學院、中國天主教神哲學院及內地負責宗教事務的相關單位。

主教會在抵達北京當晚參與晚禱,及在訪問期間於主教座堂主持感恩祭,並到剛獲宣認為可敬者的利瑪竇神父的墓園憑弔。此外,亦會拜訪一些促進文化交流的機構,及與在北京工作的香港朋友歡聚。

主教訪問團一行四人,除三位神長外,主教私人助理黃家俊先生亦會隨行。

主教懇請主內的兄弟姊妹及朋友們為此行祈禱。(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