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漢中餘王堂 慶祝開堂30周年

期數
4131期
刊登日期
2023.04.21
主曆
2023年04月23日 復活期第三主日(甲年讀經)

本頁圖片/檔案 - P19B_500陝西漢中教區餘王堂於328日,慶祝開堂30周年暨聖殿裝修工程竣工( 右圖)700多位教友前來慶賀。

彌撒由漢中教區主教胥紅偉主持,主任司鐸盧智斌神父於彌撒後的慶祝會上致答謝辭時說 :「讓我們再次感受天主的大愛,同時也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典禮中我們共同回顧堂區發展歷史,也共同展望堂區的未來,相信天主聖神一定會一如既往地在這塊土地上播種信仰的種子。」餘王堂區有300多年歷史,新聖堂於1991年由盧智斌神父發起重建工作,因日久失修,去年啟動裝修工程。

「抄聖經學要理」表彰活動

另一方面,漢中教區於325日在城固城關堂區舉行「抄聖經學要理」表彰活動,嘉許一群透過抄寫聖經來加深信仰的教友,300位來自各個堂區的神長、修女、教友參與。

主辦單位於表彰活動上評選優秀抄寫聖經者,並安排十多位參加者分享心得,同時亦舉辦聖經與基督徒生活講座,以及信仰知識搶答比獎。

  • 文、圖:信德網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