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在俗方濟會 區域選舉大會

期數
4135期
刊登日期
2023.05.19
主曆
2023年05月21日 耶穌升天節

(本報訊)港澳在俗方濟會於416日,假聖文德堂舉行2023- 2026區域參議會選舉大會。羅馬總會委派國際主席團參議員Byung Ju Francis Park兄弟到港主持選舉,總神修助理聯會邀請小兄弟會楊炎修士蒞臨作見證。是次選舉結果:會長劉鳳兒,副會長鄧笑美,培育師鮑玉珊:秘書吳惠玲,財政阮秉東。

選舉以感恩祭結束,新任參議員在聖祭中,承諾在未來三年的任期內,聯同地方會團會長作眾人之僕, 為港澳區域地方會團、為社會和教會,謙卑地服務,積極地履行職務。

在俗方濟會會友是方濟家庭的成員,生活在友愛共融的會團內,遠在十三世紀初,一群渴望進入方濟創立的小兄弟會(第一會)和佳蘭會(第二會)的男女。人們因著婚姻的承諾、家庭的負擔或工作的責任,致未能加入修道的行列,方濟於是成立第三會(現稱在俗方濟會),使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 追求愛的成全。(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