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從家庭開始】微電影—— Shine Movie@Family

期數
4135期
刊登日期
2023.05.19
主曆
2023年05月21日 耶穌升天節

共用圖片/檔案 - 愛是由家庭開始本頁圖片/檔案 - P16B_500大家有沒有想過用微電影作為婚姻與家庭牧民的工具呢?

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婚委會) 與基督青年行(CYA)將於610日,舉行首次Shine Movie@Family微電影放映分享會, 讓大家體驗微電影如何協助牧民工作。

Shine MovieCYA製作的微電影,內容包括8個單元故事。今次放映是其中4個故事,焦點是婚姻與家庭的關係如何影響子女的思想、態度及行為。單元一講述父女未能及時溝通,引致不幸的事件發生,而父女就事件有不同的看法及跟進。單元二講述夫妻不和及離異,不單影響配偶的情緒及性格, 也連累了女兒的成長及前途。單元三講述再婚夫婦的女兒得不到關愛,用自己的方法賺取金錢,以滿足物質上的需要。單元四講述再婚夫婦的相處及猜疑,引致關係破裂,要離婚或要修復。大家想知道四個單元故事的發展及結局嗎?唔……出人意表!

今次於610日舉行的放映會,將分兩個環節進行。每環節會放映兩個單元故事的微電影,及參加者會以小組形式分享。其間有夫婦見證及分享。我們希望透過觀賞微電影Shine Movie及參加者的交流溝通,使大家認識微電影的美妙,亦體驗以微電影作為分享及牧民的工具。我們誠意邀請教會團體或成員(例如堂家組、婚姻家庭牧民組、婚姻組織、培育組、公教青年等… …)及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親身體驗及交流。

家庭、婚姻、關係 - 對與錯?

日:2023年6月10日(六)

時:下午2時至5時

地:西灣河聖十字架中心五樓

本頁圖片/檔案 - P16C_QR拷貝         本頁圖片/檔案 - P16C_報名QR

  • 本專欄逢一、三、四、五主日刊登

  • 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