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區主教公署 秘書長辦公處通告

期數
4140期
刊登日期
2023.06.23
主曆
2023年06月25日 常年期第十二主日

共用圖片/檔案 - 主教公署

 

偕同「如雲的證人」(希十二 ) 聖髑朝聖之旅(2023年7月8日至18日)

教宗方濟各於《你們要歡喜踴躍》宗座勸諭 2018319強調,全體基督信徒都有成聖的召叫。作為回應,天主教教育事務處及教區婚姻及家庭牧民委員會將於本年78日至18日,聯合舉辦上述聖髑朝聖之旅 詳情見https:treasuresofthechurch.com

是項活動合共有18 公開場詳情見活動網頁www.relic.catholic.org.hk 。每場包括簡介講座,以及對超過150件聖人及真福的聖髑,作大約75 分鐘的個人敬禮和祈禱。整個朝聖活動將於本年718 日下午六時,以謝主彌撒來總結,主禮者為夏志誠主教。

宗座聖赦院恩賜參與此朝聖之旅 的信友,如滿全慣常條件〔即不依戀任何罪惡、領受修和聖事可在參與朝聖之前或之後三週內滿全,在彌撒中領聖體, 及按照教宗的意向祈禱可以誦念天主經及聖母經各一遍來滿全 )〕,可獲全大赦。

病人、年長者和所有因重大理由不能出門的信友,如放棄對罪惡的依戀,懷着盡快滿全領受全大赦條件的意願,向天主奉獻自己的痛苦和艱辛,以心神與朝聖活動連結在一起,亦可獲同一全大赦。

此項全大赦可讓給煉獄的靈魂。

特此公告

秘書長

李亮 司鐸

二〇二三年六月十九日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