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運動頒獎禮2023

期數
4141期
刊登日期
2023.06.30
主曆
2023年07月02日 常年期第十三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P03A.1200

(本報訊)天主教香港教區四旬期運動已於527日,假油麻地天主教新民書院,舉行「四旬期愛心學校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嘉許多間響應該計劃的公教學校。典禮由夏志誠輔理主教蒞臨主禮及頒獎,獎勵參賽的學生。(圖)

社會復常,今年出席的得獎學校回復至疫情前水平,共有119位來自126間天主教中小學及幼稚園的參加者出席。感謝各學校積極參加填色、四格漫畫、攝影及愛心服務活動設計比賽,參賽作品水準相當高。

夏志誠輔理主教致辭時表示,上主的慈悲存在於每個人心內,只要每人付出少許,足以成大愛去互相支持走過艱難,獲享平安。明愛一直與各學校、義工、合作顆伴同行。在困難中,愛更是能帶來希望,而這希望是有意義、有力量、有愛心的。

教區每年舉辦四旬期各項活動,藉此將四旬期精神以行動和愛心,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相信必定得到天主的祝福!(公)

• 得獎作品已上載於「天主教四旬期運動」網頁,請瀏覽: http://lenten.catholic.org.hk 本頁圖片/檔案 - P03A.QR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