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無玷Sing Summer音樂會 獻唱祈禱 同沐主恩

期數
4149期
刊登日期
2023.08.25
主曆
2023年08月27日 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P03B_500(本報訊)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於813日舉行「聖母無玷Sing Summer」音樂會,讓參加者透過歌舞,讚美及奉獻給天上的母親——聖母瑪利亞;音樂會的副題為:聖母領報、聖母訪親及聖母蒙召升天,凸顯音樂會是奉獻給聖母的祈禱。音樂會共有7個團體參與,包括堂區歌詠團、英文團體、中、小學校代表及教友等。

音樂會由堂區主任司鐸布尊和神父(J.S. Mbuela Pfuti)帶領眾人祈禱揭開序幕,首先由堂區歌詠團以多種語言獻唱聖母歌曲,令人聯想到世界每個角落都以各自的語言及方式頌讚天主聖父;接著,教友團體獻唱自創歌曲;然後是中、小學手鐘隊,以搖動不同音階的手鐘,奏出動聽的樂曲,恍如聽到天主透過美妙的教堂鐘聲,呼喚及邀請眾人來朝拜祂。獻奏以後,堂區最具活力的主日學小朋友,以歌劇形式呈現聖母領報時的情境;音樂感十足的英文團體,在音樂會尾聲獻唱了三首聖母曲。一如既往, 音樂會由梁達材神父帶領牧職團、獻唱團體及各兄弟姊妹壓軸獻唱一首英文金曲‘Your Raise Me Up’作結, 把現場氣氛推至頂峰。(公)


  • 圖:梁達材神父(最後排右三)帶領牧職團及教友團體獻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