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諾撒仁愛女修會修女 慶祝入會白金禧及矢發初願

期數
4154期
刊登日期
2023.09.29
主曆
2023年10月01日 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03c_500(本報訊)嘉諾撒仁愛女修會於910日,提前慶祝痛苦聖母瞻禮,於堅道修會聖堂,為入會白金禧的曾美琼修女舉行感恩聖祭,由閻德龍神父主祭,並由范士豪神父共祭。修會姊妹、在俗成員、家人及朋友合共百多人出席。

閻神父勉勵在場信眾為曾修女感恩祈禱,也要慷慨回應上主的派遣,「曾修女從事教育數十年,作育不少人才,亦特別關顧貧困學童。今天是大家接棒的時候,我們要跟隨修女的好榜樣,充滿福傳的熱忱。」

另外,華珊修女於916日宣發初願。當天,一眾修女及親友齊聚於堅道修會總院內的聖堂,見證了華修女承諾善度修道生活。在感恩聖祭中,教會透過修會長上黃佩玲省會長,接納了修女矢發的貞潔、神貧和服從三願。發願禮儀由林銘神父主持,他勉勵華修女要歡欣喜樂地走奉獻的路。發願後,華修女將被派到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服務,從事牧民工作。(公)


  • 圖:閻德龍神父(左二)、范士豪神父(左五)與曾美琼修女(左四)切蛋糕慶祝。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