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球華人終身執事 交流大會即將舉行

期數
4158期
刊登日期
2023.10.27
主曆
2023年10月29日 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03A_1200

(本報訊)香港教區終身執事團自成立以來,一直與海外華人終身執事保持聯繫,了解各地終身執事職務的發展,並分享其他教區的經驗。首屆及第二屆全球華人終身執事交流大會分別於2013年和2018 年,在香港和加拿大多倫多舉行。轉眼間又過了五年,第三屆全球華人終身執事交流大會將於20231113日至17日在香港舉行,以「新福傳與終身執事」為主題, 以貫徹梵二《論教會在現代世界牧職憲章》中有關終身執事的願景和期望。

第三屆全球終身執事交流大會將假明愛張奧偉國際賓館及明愛田灣社區會堂舉行,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和本地的華人終身執事及其太太,以及鄰近教區的代表將前來參與。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樞機將於交流大會首天,親臨致辭並主持感恩祭。一連五天的活動包括講座、小組分享、愛德服務探訪、朝聖參觀、擬定未來五年計劃等。夏志誠輔理主教亦將於最後一天,蒞臨主持感恩祭。

教區終身執事團希望教友一起為是次交流大會向天主祈求,讓籌備工作及各項活動順利進行,懇請大家在11月,每日誦唸終身執事祈禱文。(公)

  • 教區終身執事網站及祈禱文本頁圖片/檔案 - 03A_QR

  • 圖:首屆全球華人終身執事交流大會於2013年在香港舉行(資料圖片)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