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詠節2023 以聖樂連繫人心

期數
4160期
刊登日期
2023.11.10
主曆
2023年11月12日 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本報訊)第三屆香港聖詠節將於1120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開幕音樂會,邀請來自愛爾蘭、有「歌唱神父」之稱的雷蒙德.凱利神父(Fr. Ray Kelly),電影演員兼歌手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聯同其他知名音樂家、天主教聖詠團及音樂團體逾200人, 當中包括教友及非教友參與演出。香港聖詠節委員會主席許穎雯表示,首次到亞洲演出的雷蒙德.凱利神父,於開幕音樂會中分別與香港兒童合唱團及鋼琴家陳雋騫合作表演,是一次難得的跨文化交流。另外,為延續去屆聖詠節的傷健共融精神, 這次亦邀請了明愛專上學院學生與明愛樂薈牽殘疾人士地區支援中心會員合作,以手語演繹聖詠,藉此宣揚接納、包容、和諧的理念。

閉幕音樂會移師至澳門舉行

緊隨開幕音樂會的是兩場講座音樂會,將於1125日及121日於基督君王小堂和聖若瑟堂舉行。而閉幕音樂會首度與澳門天主教文化協會合辦,將移師至天主教澳門教區聖母誕辰主教座堂舉行,由嚶鳴合唱團擔綱演出,主題為「向林樂培大師致敬」。(賴)

廣告